关于

【MHA】咫尺之間 03

*原作向ABO設定

*人性寫實描寫有、校園霸凌有,不能接受的同學鄉親請右上點擊叉叉離開謝謝。

*前期爆豪是個渣,參考漫畫單行本第一冊的延伸,不能接受的人拜託別打我。

*由於我第一次接觸ABO設定是在日本念書時,所以會帶入一些在那邊看到的設定...應該說我不太清楚這邊的設定(懶得查),要是看到覺得奇怪的部分可以在下面留言,我會詳細回覆的。

*這文內含小破車,中間內容想看請移駕P網或微博,

P網:链接

微博:點我

目前進度:

1   2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03.

"廢久,中午到頂樓來。"

中堂下課的教室裡,上完廁所一回來就看到爆豪不耐煩地瞇起那雙紅眼,綠谷只覺得渾身冷汗。

他鼓起勇氣試圖與對方溝通,"小、小勝...停手吧?拜託,今天不太----"

"敢放我鴿子就宰了你。" 然而對方一秒也不給他廢話的機會,俐落地轉身,拒聽綠谷還沒說出口的話。

垂下眼,綠谷臉上盡是對自己的鄙棄。儘管沒人聽見,他仍舊小聲把話說完。

"今天,是危險日啊......"

距離那日放學後爆豪放出的爆炸性宣言,已經過了一個月。

在這期間爆豪像是改性似的,到哪都抓著綠谷,讓目標緊盯Alpha不放的Beta女學生們是群而憤之。畢竟身為Alpha,可以說幾乎是一腳踏進人生勝利組了,將來的社會地位與工作能力肯定不在話下,自然成為大部分的人想追求的對象。

也不知道爆豪做了什麼,那些惡質的言語不再張牙舞爪地出現在綠谷桌上,取而代之的是班上同學更加瞧不起人的眼神。家長也不再要求自己的孩子離綠谷這個Omega遠一點,因為沒必要。

學校都在傳,校園裡唯一的Omega已經被某位個性上乘、學業優秀、性格強勢的Alpha標記了。

有人揶揄、有人冷諷、有人無所謂,反正他們絕大多數作為Beta也聞不到綠谷的氣味,自然覺得與他們無關。只是作弄綠谷的樂趣被爆豪硬生生地剝奪了,有些無趣。

他們全班都記得在某堂綠谷離席的下課,爆豪勝己是怎麼把那幾個正在亂畫綠谷桌子的同伴拖到講台上痛揍一頓、又是怎樣囂張地向全班宣布 "從今天起,能欺負那傢伙的只有我一個"這句話。

以爆豪個人的角度來說,會標記廢久純粹只是為了確保那股果香味只有自己能品嘗----天知道那惹人瘋狂的騷味會引來多少不認識的Alpha,畢竟連他的精神都被那信息素狠狠攪亂步調過。

"還只是國中生而已就想纏著別人生孩子......真下賤。"

"爆豪同學真倒楣啊,明明很優秀卻被那種Omega給纏上......"

"打不過我們就躲在Alpha身後嗎...Omega真令人噁心。"

"......"

就連穿越走廊時旁人這種光明正大的竊竊私語,綠谷都已經開始習慣了,更不用提回到班上後等著他的冷暴力。被歧視與被排擠就像空氣一樣環繞著他,同學之外,連老師們都選擇無視眼下的霸凌。

這樣壓抑的校園生活讓綠谷不敢預期將來出社會以後,會是怎樣的世界在等著他。

將討厭的想法拋出腦外,現在有更迫在眉睫的煩惱必須處理,綠谷非常不情願地一步步登上前往頂樓的階梯。

一上頂樓,眩目的陽光讓天氣好得令人害怕。爆豪坐在陰影處無聊地劃著手機,一看到來者便露出綠谷最討厭的那種笑容。

那種掠食者看著獵物時,豪不在乎對方生死的笑。

(中間內容欲觀看請前往P網,我不想被翻車)

當綠谷還在自暴自棄這麼想的同時,上課預備鐘聲響了,宣告著再五分鐘就要上課。

"呿、今天做過頭了嗎...我先回去了。"

他看著爆豪完事後穿好衣服,頭也不回便往樓下走。

臨走前拋下的那句 "辛苦了" 聽在倒伏在地、暫時還無法移動的綠谷耳裡格外諷刺。

生理上的愉悅與痛楚、精神上的受挫與痛苦,讓淚水從綠谷的眼裡不斷滑下,落在被太陽曬得熱呼呼的地上隨即轉淡而不留痕跡,沒有人會看到。

即使說自己是被小勝強迫的,在這個Alpha至上的學園裡也是沒人會搭理他的。何況小勝功課很好,老師們也不會想讓這件事情聲張而砸了學校未來的招牌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時候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這麼惡劣的。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沒有個性,又是一個Omega,活著就是一項不會被任何人認可的原罪嗎?

緩了幾口氣,綠谷好不容易才硬撐著坐起來。

痠麻的腰上到處沾黏著白色的痕跡,這副樣子連自己看了都覺得骯髒。

難道他跟小勝、一輩子都要這樣下去了...?

不不,也許等小勝成為英雄以後,就會更加瞧不起自己了吧!到時候自己對他而言就真的成為路邊的小石頭一般的存在了。

對於冒出這種想法究竟是出於不甘心還是別的情愫,綠谷已經累得什麼都不想去思考了,只想準時趕上下一節課。

現在的綠谷出久還不知道,距離打破他與爆豪這層畸形關係的契機出現,還有兩年一個月。

濃烈的櫻花香將強勢進入他的生命中,結束悲傷的陰霾、開始新的循環,進而形成他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味道。

這些,他還尚未知曉。

评论(76)
热度(8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