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预购连结戳我

 

我要吹爆这次出本的最大功臣,我家老婆 @Pooh 女神大人。

 

在这么极限的时间里生出这么漂亮的封面、插画、吧唧 x 2、宣图......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只能为爱打call、为了我的好运气痛哭流涕、以及为这么强的肝打call!!!!

 

好的废话不多说以下是本子讯息

 

刊名:《平行世界的三角函数》

CP:轰焦冻 → 绿谷出久 ← 爆豪胜己

 

●staff

 

主笔:我

封面、特典小册子封面: @Pooh 

插图: @小小小杨  @Pooh 

guest: @江山sylar  @🌸花花花桑花花花🌸 

校对:十秋 ( @猫酿 )

代理: @有梗同人工作室 

 

 ************************************************************************

 

明天預購開始之前會補上預購頁面的鏈接,抱歉因為我太蠢忘記預留時間在開預購之前先做宣傳 │ω・´)

 

转发微博,12月1日抽一位幸运人士赠送全套套餐 (刊物+特典小册子+吧唧x2+明信片),也希望看到这篇的人可以帮忙在Lof里面高调推荐转发!

  

预售时间11月9日 晚上八点,通贩前20赠送特典小册子

 

首发:cp21,摊位未定,场贩前10赠送特典小册子

 

 

CP 21我会去上海,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哦,么么哒!!!

评论(59)
热度(654)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