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老婆的本宣終於出來啦~ 🙋
everybody錢包趕快掏出來給她用✩力★買✩爆 💸💸💸

Pooh:

预售链接:戳一波儿我~

 感谢帮我写G文的爸爸们@出久的幸福  @柚森也在春时里  @夏老师夏尼桑夏欧巴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刊名:《DOG FOOD》

CP:   轰焦冻x绿谷出久(婚后有子)

分级:全年龄向

规格:B5 32P 左开漫本 

           A6 60P2W字特典

           明信片(买本随机赠送两张)可加购(赠送款和加购款做工有不同)

           马口铁吧唧(买本随机赠送一个)可加购

           A4 L型文件夹

           印图棒棒糖

漫画:Pooh

G文:柚森 @柚森也在春时里 、久幸 @出久的幸福 、阿夏 @夏老师夏尼桑夏欧巴 

代理: @有梗同人工作室 

首发:上海CP21

----------------------------------------------------

ᕕ( ᐛ )ᕗ 是个没羞没臊有病的奶孩子撒狗粮合集本 一共六篇

直译一下就是《今儿狗粮吃饱了吗?饱了?接着吃!》

 (๑´ㅂ`๑) 特典部分有提到轰出的次子 名字叫轰绿燈 小名叫灯泡(别打我)

下次的新刊就让我们来讲讲次子的制作过程♂ 


明天晚上七点半点开始通贩 

前5位购买 50RMB一套    前30位购买 60RMB一套

微博@G_Pooh转发本宣  月底抽一位送一套

 

神经病1号还有一些余本  和一部分文件夹还有糖在久幸太太的摊上场贩 

վ'ᴗ' ի CP21我也会去 带20个吧唧和20根糖当无料赠送  欢迎来找我玩!

(我跑路很快的)

评论(1)
热度(428)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