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CP21 心得】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漫展,但是上海漫展還真是頭一回參加,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不過還是回到台灣了 : D


上海真的好 TM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亞熱帶動物表示生存困難 ( X )


這次去大陸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有認識的朋友也有不認識的路人,總感覺我一路上都在麻煩別人,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真的有妹子來攤上找我認親 or 投餵零食簽繪無料什麼的!!

竟然還有人要我這種垃圾的簽名?!早知道我就去練習書法了天吶我寫字超級無敵醜的啊!(昏厥)

還有人想寄零食&簽繪給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我好興奮好激動好想衝到前面去抱住你們啊!!!!(掀桌)

也成功得到了喜歡的太太的黑箱,死而無憾啦!



除了燒魚太太的本完售以外戰利品也基本都掃到了,嗚嗚嗚燒魚太太的本......(怨念)


另外想跟大家鄭重道歉一下,

因為代理那邊Day1後來才補給我隨書附贈的明信片,所以如果有人發現自己的本子裡面沒有明信片的請在評論留言說一下,我會請代理補寄過去的。


這次由於沒有擺攤經驗 + 真的太忙亂了,有很多疏失或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也許讓有些人失望或傷心了,真的非常抱歉。



最後來個新年新希望: 希望圈裡可以一直和和平平,快快樂樂的。

评论(24)
热度(50)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