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 三角函數換本公告 & 發本推遲 】

對不起又是我,佔了 tag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後來整理了一下,發現有重大影印疏漏的還有很多頁 ( 。),以下是我跟代理那邊討論之後的結果:


1. 因為要進行換頁工作,預購以及通販的本子在經過修正之前一本都不會發出去,將全數作廢。因此預購以及通販的出貨時間將推遲到12月底。


2. CP場販買到有問題的本的人請走兩個途徑:

還會去下一場CP的人請前往有梗同人工作室的攤位進行免費更換;

如果不能去的人請前往淘寶私戳有梗工作室的客服,他們會負起責任將重新印製的本子寄給私戳要求免費換本的人。淘寶要求換本的人請記得將有問題的本子寄給他們,他們才會把沒有問題的本子寄過去喔。郵資他們會買單的。


3. 台灣這邊之前有找我做統計要本的人需要再等等了,因為我不能把有問題的本子寄給你們。收到他們寄過來的沒有問題的本子之後我會火速寄給你們。已經在露天下過單的人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可能需要暫時關閉一下賣場,之後再開一次,到時候還願意買本的人可能需要麻煩您們再下單一次。


    讓大家看了這麼大的笑話真的萬分抱歉,我也不曉得這次會出這麼大的問題,狠狠砸了自己的招牌。

    也很怕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出本意願 (咫尺之間),更怕大家會不願意再信任我......我已經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了,真的太難過了,我再去冷靜一下..........

评论(18)
热度(30)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