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MHA/轰出)生日快乐

嗚嗚謝謝柚森太太你是拯救我不用唱歌的天使了嗚哇! 😭😭😭

萬歲我可以不用唱涼涼了喔耶!!

@Pooh 親愛的你看到沒有!!快學學人家!!!

柚森也在春时里:

     为了在一众生贺里脱颖而出,我选择提前发表。没错就是这么心机。预祝久幸太太和轰总生日快乐!久违地写个腻味又简短的轰出。文章里久幸太太也会参战哦。 @久幸

    “久幸老师的生日马上就要来了。饭田同学提议1-A的大家齐心协力给老师办个生日会。这个想法很好,但是我对生日会不感兴趣。所以这个事由班长饭田全权管理组织,副班长八百万协力。以上,我先睡了。”相泽老师立刻钻进睡袋里不省人事。

    “耶!生日会!生日会!”班级里几个乐观派率先高呼了起来。

   “同学们,请安静一下。”饭田站出来,“办好生日会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面我念一下分工……”

   绿谷双手托腮,能够为老师庆祝生日他很高兴,由衷地期待自己的工作。另一边的轰还在写作业,他对这些不感兴趣,分配到的任务只管做完就好。

   “教室装饰是绿谷君和轰君……”

   “哎?和轰君么?”绿谷有点惊讶,他急忙看向轰焦冻,发现对方也在抬头看他便慌乱地转回来。

   自从体育祭之后两人的关系变得微妙了起来,绿谷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和轰亲近,而轰似乎也对他有着若有若无的关心。只有两个人装饰教室意味着这一个下午他们都会单独待在一起,讲些别人听不到的话语。交接彩带的时候指尖不经意的触碰,传导着温热的体温。 绿谷感觉自己有点不妙,他使劲摇摇头想让自己从幻想中清醒过来。

   “喂,绿谷,走了。”轰焦冻过来拍拍他的肩膀。

   “啊,哦,好的。”绿谷赶紧捂了捂通红的脸颊,生怕被对方看见。

   “你似乎在想什么事。”两个人并排走在走廊上。

   绿谷惊慌地摇头:“没有没有,只是在想上课老师讲的题目而已。”

   轰焦冻停下脚步把脸靠近他:“你好像很紧张。”

   绿谷还不习惯他靠这么近,红着脸向后一仰后脑勺磕在墙上:“毕、毕竟要装饰教室嘛,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美术不是很擅长。”

    “我也是。”轰焦冻说道,“红色和绿色不能放在一起吧,但是圣诞节的装饰好像是这么配的。”

   绿谷觉得很惊奇,没想到轰也会抽空思考这种问题。

   “先看看仓库里有什么再决定吧。”

  两个人打开仓库的门,在一堆桌椅杂物灰尘中找到了饭田描述的纸箱子。箱子里放着一些彩带彩球什么的,还有没开封的圣诞节贴纸。

   “就是这个,红色和绿色在一起,但是很好看。”轰把贴纸拿出来。

   “咳咳。”扑面而来的灰尘呛得绿谷直咳嗽。

  “对不起。”

  “轰君为什么要道歉?”

  “感觉好像是因为我打开箱子的方式不太对。”

  “噗。”绿谷笑了起来,“总感觉轰君今天很可爱呢。”

   两个人在昏暗的房间里对视了一会儿,绿谷突然明白自己说了不得了的话。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轰君你一直都可爱,并不是只有今天可爱。”绿谷挠了挠头发小声地解释道,生怕暴露些什么。

  “这些装饰物有点脏了。”轰焦冻丝毫没注意到绿谷的小动作。

   “对啊。”绿谷凑过来捡起一条彩带,“上面有灰。彩球还可以洗,这个不太能洗吧。”

  “我有主意。”轰焦冻转头看着绿谷,“用你的个性。”

   轰焦冻身上挂满彩带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

   “轰君,你别紧张我不会伤到你的。”

   “我不紧张。”

   “你记得闭眼睛。”

   “嗯。”

   “准备——3——2——1——smash!”

   绿谷挥拳,一阵风呼啸而过,挂在轰身上的彩带摇动飘舞,又慢慢自然恢复平静。

   “应该能把灰尘吹掉了吧。”绿谷跑过来查看。

   “好像干净了不少。”轰回答。

   “该反面了。”

   轰焦冻转过身去,把后背冲着绿谷。绿谷继续挥拳,这样彩带全部解决了。

   两个人抱着彩球去洗手间洗,洗完轰君发动个性烘干水珠。两个人商量着教室的布局。

   “我喜欢这个蓝色的。”绿谷说。

   “那就挂蓝的。”

   “这个金的也好看。”

   “那就挂金的。”

   “挂哪条?”绿谷陷入了犹豫。

   “你喜欢就都挂上吧”

   绿谷站在桌子上踮着脚把彩带围在窗框上,轰焦冻在下面给他递胶带。

   “要是峰田在就好了。”轰说。

   “峰田说他今早身体状态不好,黏不了那么久。”

   “再给我拿一个吧。”

   “你要哪个。”轰焦冻全身挂满了装饰,展开双手像模特一样展示给他看。

   “唔。”绿谷蹲下来,“都很好看。”

   “贴这个吧。红绿色的。”轰焦冻把圣诞树的贴纸拿出来。

   “轰君好执着圣诞装饰,但是圣诞节过了吧。”

   “不可以么?”

   “当然可以啦。”绿谷从他手里接过贴纸,指尖相触的一刻,一股暖意似电流般窜遍全身。也许是他的错觉,轰焦冻好像刻意握了握他的手指。

   绿谷的脸颊迅速升温,他只好自己用手上的工作掩饰自己的不安和紧张。幸好女孩子们回来了,她们排练好了节目过来帮忙。教室热闹了起来,贴装饰的任务让给了女孩子,轰焦冻和绿谷帮丽日排桌子干苦力。

   “那边那边。中间留两个。”丽日在指挥。

   绿谷和轰拖着失去重力的桌子跑来跑去。

   “我一个人做就好了。”轰说。

   “没事,两个人更快点。”

   “明明是三个人更快。”丽日抱起胳膊。

   更多的人回来了,大家在教室玩闹了起来。上鸣跃上切岛的后背,和葡萄还有胶带几个人拿着剩下的彩球抛着玩了起来。

   “我也要我也要。”叶隐看了一会儿周围,“尾白君你让我骑一下。”

   绿谷在旁边笑个不停。

   轰焦冻走到他身边:“你也要玩么?我可以背你。”

   那一刻欢声笑语的教室热闹依旧,只有这个属于两个人的角落里是安静的,安静到能听见窗外落雪的声音,和着急促又有力的心跳。

   “我……”

   “喂——都给老子滚开!蛋糕来了!”爆豪一嗓子把教室吼安静了。

   轰出的对话被打断。砂糖和爆豪还有常暗抬着三层的生日蛋糕走进教室。据说蛋糕上歪歪斜斜的“久幸老师生日快乐”是出自小黑影的手笔。

   “蛋糕好大啊。”

   “嗯。”

  “谢谢轰君今天帮了我这么多。”绿谷挠了挠脸错开话题,“话说轰君也要过生日了吧,我记得也是一月份。”

   “无所谓。我不怎么过生日的。”

   “哎?那怎么行?”

   “你要是很想帮我过的话那就……”

   轰低头吻了一下绿谷的额头。

   “哎哎?!”绿谷惊慌地捂住脑门儿,半是慌张半是害羞,还有点欣喜。

   还好没人注意到他们。

   那是不可能的。

   久幸老师刚走到后门就看到了。她决定晚点再进教室。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