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點點興奮的發廚碎碎唸 (還沒看小說第二本的不要戳進來)


看完雄英白書2了 (滿足)

感想:轟總怎麼每次你出場的時候你always都跟出久在一起啦wwww

出久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你,他每說一句話你一定是第一個應聲蟲,枕頭大戰大家都在躲枕頭就你在幫他擋枕頭,一有問題第一個就找他做確認,公車上的座位就算了晚上睡覺也睡在旁邊————我想不出比這個更標準的男友陪伴方式了 (幸福)

在寫同人文越寫越疲勞的現在還能看官方小說看這麼嗨真是太好了,我可以憑這本小說再戰到下一次平哥畫轟出為止 (平哥:我沒畫過)
期待小說第三本漢化趕快出來啊!強烈希望動畫用小說做個OAD也好啊啊啊!!!(搖旗)

以及爆豪你國中的小夥伴都在反省了UCCU你的脾氣真的很差耶 (σ・ω・)σ
雖然枕頭戰打到一半你還有心情叫久專心一點也很戳我就是了 (笑)

啊啊小英雄裡面的大家真的都好可愛讓我受不了,老師們最後打麻將那邊讓我爆笑出來www
我也好想有這麼偷偷愛學生又不讓學生知道的老師喔 (什麼啦)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發廚時間,嫌我煩的可以不用理我,想討論的歡迎來下面討論嘿!

评论(15)
热度(54)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