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又双叒的日常碎碎唸

嗯…最近有些煩心事,會減慢更文的速度,很慢很慢的那種 (  。
咫尺18過兩天更出來以後估計又要斷一個多月,現實世界真的太忙我有心無力 😭😭😭

好吧我承認上一篇斷在那種地方是有點壞心眼 ( 靠 )
也聽說有些人因為咫尺17的展開而氣哭或者棄這篇的 😂

(  所以之前就有預警過把咫尺15當true end了吧,老師上課你們都沒在聽哼哼 ← 沒人理你  )

有沒有因此把我列入黑名單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嘛......我承認我就是這麼一個賣狗血賣成習慣的作者,我也承認我做為一個作者的確沒什麼好料,感情的部分也總是刻畫的很爛,還總是虐主要角色......對啦對啦咱就是這麼一個垃圾作者好吧!

但是啊,我也說過事情別那麼早下定論了吧。

等下一篇更新出來再下定論也不遲哇,要判死刑也總得給個理由吧~
好吧,文力不夠表達出想表達的東西、以及更文更超久慢到讓人看不下去這兩點的確是我的鍋沒錯了 ( 自甩巴掌 )

總之這系列保證HE。
結局跟大綱早就擬好了,這一點我絕對可以打包票。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一下:

作者應當對自己的每一篇作品負責,這是至理,也是某位我很喜歡的MHA文手曾跟我說過的話。
我偶爾會寫到一半良心發痛,但我自認一路走來我問心無愧。

同人寫手發揮創意,提供閱讀者日常消遣或快樂,但這不代表我們百分之百一定得對你們任何價值觀上的想法負責。

因為我們要負責的對象只有兩個。

一、摸摸你的臉皮,你對得起原作者努力創造出來的角色嗎?
二、摸摸你的良心,你對得起你一開始寫文的初心嗎?

如果能做到以上兩點,我覺得這就夠了,真的。

我是久幸,如果你看到這邊的話請接受我的感謝與歉意,讓你們看到這麼多廢話真是不好意思 🙏
我心態很好,什麼事也沒有,就是忙裡偷閒一下歡樂的日常碎碎唸而已。
有緣的人謝謝你願意陪我繼續走下去;沒緣的人咱們好聚好散......也許有緣再會😂?(不你滾)

评论(17)
热度(22)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