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REPO to 村头儿蹦迪

我tm哭爆...........

我的怨念又回來了..............以及,能被喜歡真的很開心,謝謝你TAT


Aster:

 @Pooh   @久幸   @早川花秋裤   @白荨_陌 

诸位老师好!我来repo了!请不要嫌弃我的直男拍摄水平!【图很多】

首先来一张全家福【其实没有,因为是D2才去,好多东西没了!】


接下去我来一个个po啦!

①狗粮文件夹



其实我当时要买的时候,老师说这个不多了真的要吗?我坚定地说,要!【欧鲁迈特脸】2333333

②轰出贴纸


因为东西有点多所以给我弄皱了orz

③PVC亚膜贴纸


这个贴纸超可爱!特别喜欢!我爱秋裤太太!

④MHA BOYS 徽章


非常好看,非常潮!其实拿到手就戴起来了诶嘿嘿嘿。

⑤轰出吧唧


再次痛恨我的直男拍摄T T,根本拍不出万分之一可爱!小小个,我轰出那个别在手提袋上了(#^.^#)

⑥草稿流明信片+影日无料


去之前看到Pooh老师说明信片快没了,吓死。结果第二天排了老长的队到了之后,发现还有好多,超开心❤

⑦秋裤太太の方形明信片


根本拍不出他们的美!!!质感超级好,颜色超级漂亮!!!痛哭╥﹏╥

⑧狗粮本2+G文特典



去晚了只有狗粮2了55555555不过Pooh老师说会再开一批,开心(*^▽^*)

本子在火车站就看起来了!露出姨母笑容(ノ´▽`)ノ

⑨《VERLOSSIN》+G文特典+方形吧唧+明信片




在火车站就翻完了!漫画配合G文食用感受超棒!啥也不说了,看了就知道!


啧啧老师画的G图太可爱了!

⑩《咫尺之间》


依旧是火车站回顾了文章!【我到底在火车站呆了多久orz】

非常感动的一篇文,拿到实体本子激动死我了ヽ(゚∀゚)メ(゚∀゚)ノ 

内插很好看!排版也很舒服!我™吹爆  (ૢ˃ꌂ˂⁎)

⑪救命恩袋

这个袋子救我狗命,一半本子都放进去了!背起来超舒服!

                                            

直男repo终于结束啦!

村头儿蹦迪的队伍排超长,一路上大家都在问“是07吗?”,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ntm

各位老师都特别可爱,也很耐心,非常亲切!

cp场内破网络导致我付款付了快十分钟,不过因此也可以多看老师一会儿了(#^.^#)

最后大声表白:诸位老师我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热度(55)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