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我願意無償當漫畫漢化翻譯!!!

    廢話不多說,總之先讓我狂哭一會😭😭😭

    魔法律事務所,雖然畫風被某bilibili主說是子供向,但確實是一個讓我等了10年的漫畫,一個當年莫名其妙就 "被結束" 的漫畫,一個陪著我熬過國中基測的漫畫 (啊不小心暴露年紀惹)。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集英社終於良心發現還是找不到新生代有力的漫畫家了,終於在jump+上重啟連載新篇章 "魔屬魔具師篇",之前已完結的部分於今天 (2018.08.03) 播出第一集。看到會動的六冰跟郎次真的一瞬間飆淚,我等你們動畫化等的好苦啊😭😭😭

     咳咳,拉回正題。

     如果有正在漢化漫畫新篇章 "魔屬魔具師篇" 並且缺翻譯的漢化組看到這篇推薦文的話歡迎lof私訊找我!筆者日文程度N1,有少許漢化經驗。lof私訊我的人我會在裡面告訴你們qq號,期望能早日跟大家推廣這個良心作品!

    PS. 動畫聲優陣容包含神谷浩史哦!!!好朋友不來一波嗎!看啦看啦看啦看啦看啦~~(閉嘴)

    PPS. 我吃六草 (你夠了)

评论(8)
热度(69)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