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占tag抱歉。

1001,一千零一夜,我喜歡這個數字。
畢竟寫手算是半個說書人嘛你說不是😊

感謝你們不嫌棄我這個辣雞寫手,這裡有一千零一個天使讓我覺得很幸福。

好的我安排了兩波慶祝 (自嗨) ,
一個是轟出勝的相性100問 ......原本是100fo要貼出來的結果拖到現在( 。
另一個是點文,我從下面的留言抽三個出來寫,限轟出、勝出、大三角。
(重要:請註明你想吃的CP跟想看的內容,拜託不要全部都點車我怕腎虧w)
開放報名到8/14我結束考試為止。

對,除了轟出我也吃勝出跟大三角,不用再問我這個問題了我發誓我真的吃大三角😂😂😂

PS. 珍惜這波點文吧ww文筆太垃圾這一千都得來不易啊~我不認為有可以寫下一波慶祝點文的機會了(((

评论(53)
热度(68)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