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呃...... 是这样的。

 

最近三次元那边真的诸多不顺,身体也频频出状况,各种身心煎熬。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的胃不太好,甚至已经到胃溃疡复发的阶段了。当然还有其他的状况,影响了我的心情跟很多判断,所以接连出错,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下午的公告满怀着我百分之百的歉意与决心,因为我想向某个被我伤了心的人道歉。那不是作秀也不是搏版面,当时的我有多认真,很多跑来劝我的人都感觉得出来。

 

很幸运的,那个人原谅了我。

 

但是同时我也收到了很多太太与粉丝的信,湾家的三次元朋友看到公告也陪我谈了一个下午,这些都让我感触很深刻。

 

 

有一个太太跟我说了这个,让我更加愧疚了:

 

你要对一个被你伤了心的人道歉可以有很多方法,但是你选择的作法却伤了更多人的心,因为你等于向那些一直以来支持你的所有人打了狠狠一巴掌。

 

不夸张,看到这句的时候我真的直接哭了出来。

太太不愧是太太,字字都直戳我心里最痛的那一块。

 

我想郑重向那些因为看到公告而难过的人道歉。

 

对不起,我是一个这么不成熟的人,让你们看到我的这一面真的很对不起。

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了,会更冷静更理智地去面对每一件事情,该好好表达的也会去表达出来。我的朋友说的没错,很多事情你不说出来对方永远不会知道。所以好好沟通才会那么重要。

 

小英雄圈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我为我的朋友们感到骄傲,也很庆幸能认识这些人。

那些来关心我的、想骂醒我的、想办法哄我笑出来的、陪我聊天陪到让我哭出来的,我一个都不会忘记。

 

因为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运。

评论(17)
热度(92)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