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謝謝你還特別寫這個repo給我 ( 感動哭 )

本子還在海上漂流的途中,雖然就連作者我都還沒拿到本子實體,但是看起來似乎是沒問題的我就安心了!!

也祝你考試順心順利!!期待總有一天的面基!!!


CANARY💤:

【repo】给S老师《咫尺之间》的短评repo  @心做し 

期待很久的本子终于拿到手啦!!!封面超级美,书页里的彩插和黑白插图也非常好看,总体来讲这个本子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厚!瞬间觉得S老师真的好厉害,既能坚持不懈地写出这么多字,又给轰轰和久久这对儿小男孩一个完整、美丽的故事。作为拿到手的第一个轰出本子,拜读完要好好放在书架上保存起来www

说实话《咫尺之间》这个故事并没能看完,其实很想等看完再对故事内容写一篇大长评,可是又一想这样拖下去有可能会忘记repo,所以赶紧先把现在的想法写下来!

故事我看到了轰轰对久强势做标记那里!光是看前几章,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很有魅力,且不断吸引着人一路看下去的故事(虽然开头有点虐久久,我这个亲妈看了非常心疼orz)。而且很久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文章了,这里不得不说,S老师真的很会写,也很敢写。我个人口味是非常喜欢干练精简又能直戳要害的文章,而《咫尺》就做到了!完全视觉盛宴,我喜欢!!!等一连串的考试结束我一定要补完整本!!!等我><

 

2018/6/8

池雀

评论(1)
热度(23)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