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写手挑战回馈

1. 码字常用文件

在家用Word,在外用手机,我是孜孜不倦的久幸,么么哒!

 

2. 喜欢的BGM跟码字常用字体

BGM...这不好说,频率对上的音乐我都喜欢。

只是写打斗桥段的时候会放MHA或泽野宏之的BGM;抒情的时候会放慢歌或轻音乐,平铺直叙的乔段就会放 V 家或 J POP,总之随着写文的内容而变更曲风,没有BGM就等于没有燃料,写不出东西来。

字体没有特别讲究,Word打开来愈设什么字体就用那种字体打字啰。

 

3. 分享一个脑洞

脑洞特多,最近特别想写的是轰出胜取向的爱情公寓Paro!

 

4. 分享一个段子

这是之前跟亲友聊天时产生的段子,之后会扩写出来的,一个科学家久与死去恋人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他怎么复制与创造,都无法百分之百复刻出记忆中的身影。

 

绿谷不禁想起日文里那句老话:一期一会。就是因为人生只有宝贵的一次,什么都要在当下珍惜才不会徒留遗憾。

 

那么,他在这个孩子身上投注的感情是否也是过去式?他正在教导着那孩子如何当一个"人",在这过程中是否应该将情感改成现在进行式,才不会自打嘴巴?在一个人生正要开始的孩子身上以教育之名寻找着过去,这何尝不是对生命的一种失礼与亵渎?

每次被那双灰蓝异色的澄澈双眸注视时,他总会忍不住这么想。

 

自水槽掬起一把清冷的水打上脸庞,让自己强作镇定。

绿谷出久,你该清醒清醒了。

 

今天刚刚好满了五年。

以数学的角度来说,这个名词可以与一千八百二十六个日子、四万三千八百二十四个小时、两百六十二万九千四百四十分钟画上等号。也就是说,在那个人走了以后,这颗心脏已经独自在自己的胸腔里跳动了一亿五千七百七十六万六千四百秒了,真的很有毅力啊。

 

比起曾经名震文坛的轰焦冻,绿谷出久身为一介科学家,文笔与词藻那自是望尘莫及。只是如果此时此刻问他"什么东西最能代表寂寞?",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吐出157766400这串数字。

 

5. 分享黑历史

高中时,嗯,写过驱魔少年同人长篇跟鬼白中篇......笔名是雪影O灵 (为保护当事人马赛克处理),咳咳咳,过去的就过去了吧,而且都坑了,坑了......

下一题!!

 

6. 写短篇

一个下午的放飞自我之极限 (非常有可能成为新的黑历史)

 

结束!

谢谢大家我不用写肉啊我松了一口气哈哈哈哈

原来这年头大家都这么养生啊2333

那么就这样吧,我缩回去继续赶稿!

 

评论(7)
热度(25)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