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愚人节搞事活動03 點梗結果公布

轰出:养父PA

胜出:原作世界與同人世界的勝出相遇

大三角:人民教師和擺攤小販不得不說的故事


然后呢我一定要说一下:

 

唉说穿了我就一个鹤丸国永的性子,愚人节现实世界里都没人陪我玩什么的好季寞呀~~

 

所✩以✩啦

 我们约好了哦!

 

今天不管我做了什么说了什么都不可以生气的哟  (´,,•ω•,,)

 

 

那就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啦哈哈哈哈哈哈愚人节说的话怎么能算数呢咩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我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插腰狂笑)

 

点梗的那个公告我没有打tag也能有人上钩,谢谢谢谢,这些小可爱我记住你们了,你们对我是真爱了,恭喜你们得到了久幸的好感度+10,总有一天我会回报你们的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有些梗真的好可爱,要是有时间有心力有肝力我也想写写看啊......

 

by the way!

 

轰出养父PA那个感觉真心不错,我会考虑的 (这个不是玩笑)

 

评论(2)
热度(37)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