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MHA 轰出】 咫尺之间 19

 

* 原作向职业英雄ABO设定,OOC、OOC、OOC

*  HE、HE、HE

* 设定就是设定,也许有些写实过头,但我就是个认真的人,没办法、改不了。

 

前文回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英雄人偶吞食大量抑制剂而被送医留院观察了24小时,这条新闻并没有很快就隐没于日本yahoo首页之中。

相反的,人们再度放大检视起Omega的体质在各大产业中究竟合适与否,以及开放让Alpha以及Omega来执行英雄活动是否恰当。

 

Alpha的体能与领导能力无庸置疑,然而Omega的英雄如果在值勤时突如其来的发情,搞不好自身都会沦为新的受害者。

尽管靠着抑制剂的问世目前还没发生过Alpha或Omega的英雄在执行任务途中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情,但只要可能性大于零,习惯等待救援的人们依旧还是会害怕。

 

毕竟再低的可能性都不是没有那个可能。随着英雄人偶的性别暴露于世,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要求英雄们公布自己的性别,甚至有些带风向的名嘴开始抛出以后最好只让Beta当职业英雄的言论。

 

( 鏈接:链接 )

( 感謝白老師的配圖我好感動啊啊啊啊 (大哭) :戳我 )

 

他回过头,期待地看向有点愣住的轰:“等到日本不再因为性别这种理由而限制各行各业的那一天,我们再一起做英雄吧!要等我哦,轰君!”

 

“好。”

 

轰不假思索地笑了。

 

果然是他心目中的头号英雄,绝不放弃希望,任何时候都是站得最直、站得最挺的那一位。

 

如果这就是绿谷的目标,他必将尽全力去帮忙实践。

 

“我等你。”

评论(26)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