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MHA】 咫尺之間 08

*原作向ABO設定

*嚴重爆字數請容我分成兩篇吧。

*半夜爆肝趕著發文。喜歡MHA的人難得有緣,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世界和平。

目前進度:

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14

08

站在轟家門口,綠谷出久的內心是緊張的。

雖然早知道NO.2英雄安德瓦躋身全國高額稅金前5%,但實際看到轟家的佔地還是讓他不禁唏噓起貧富差距這回事。
傳統和式建築竟然可以蓋到二樓......這真的是普通民宅嗎?
在門口觀望著周遭,還在等轟來開門的綠谷倒是先碰上了下班回家的轟家長女。
文靜的長相配上眼鏡,透出一股成熟又自信的氣質,落落大方的態度非常親切,有點難以想像這位就是安德瓦的女兒、轟焦凍的姐姐。

"歡迎!你就是焦凍提到的朋友吧?還特地麻煩你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她揚了揚手中的袋子,"一定餓了吧?焦凍跟我提過你喜歡吃豬排飯,我現在就去做喔!你先去二樓找他吧?"

"不、不用這麼客氣!袋子好像很重的樣子,我幫您提到廚房吧?"
綠谷笑著揮揮手,看在轟冬美的眼裡有些驚訝。沒想到自家弟弟交上的朋友出奇的有禮貌。
看起來是個好孩子啊。
能給焦凍帶來正面影響就好了呢,看著出來迎接友人的弟弟,她微笑著想。

去朋友家不免俗的會逛上一圈,陳列的擺設整齊到就像在逛展示屋。
"轟同學家真的好大啊…..." 綠谷盯著體能訓練用的道場,滿臉羨慕的想著要是家裡也能有這麼多專業用具就好了。
難怪轟同學身體這麼結實,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想來這裡鍛鍊的話可以隨時過來。"
在得到綠谷興奮的感謝後,轟第一次對家裡的道場產生了好感。
也許有一天,綠谷的笑容可以徹底蓋過母親跌坐著哭泣的背影吧,他想。

參觀完整個轟家,晚餐在安德瓦的缺席下很順暢的結束。婉拒綠谷想幫忙洗碗的意願後,兩人被冬美趕回房間去了。

"哪有讓客人洗碗的道理,你回房間陪焦凍抄筆記吧。記得注意時間以免錯過末班車喔!"
這是那個冷徹的弟弟頭一回帶朋友回家,冬美體貼的想讓兩人獨處久一些。

於是轟難得字跡潦草的抄完了兩個禮拜份量的筆記。只花了一個小時,剩下時間都在陪綠谷聊那些英雄知識。
"原來XX英雄私底下是那樣吃飯的嗎…那OO英雄呢?我從以前就很好奇他都是怎麼進食的,畢竟那個面罩設計很特別----"
這下抄筆記的人換成了綠谷,從小因為父親的關係見過許多英雄的轟有問必答,不確定的就一起上網查。
聊得很開心的兩人沒注意到時間過得很快,回過神來已經過了十點,看來末班車是註定趕不上了。

綠谷滿懷歉意的跟媽媽打電話報完平安,就詢問轟是否能借住一晚,轟自然點頭答應。
各自洗完澡,躺在冬美鋪好的被褥上,綠谷還沒什麼實感。
真好,有多久沒在朋友家過夜了呢?能在高中交上知心朋友,自己真的很幸運。
翻過身,習慣側睡的綠谷猝不及防地對上轟沒有閉上的眼睛。
微黃燈光下,異色雙眼染上幾分柔和,不似平常冷硬。
呃…這種時候該說些什麼啊?總覺得不說些什麼有些尷尬啊!

"你想問我停學處分的事情吧。"
轟嘆口氣,決定先發制人。心裡對綠谷想說的想做的非常多,要起個頭卻是最困難的。
一個不小心,可能目前為止建立起來的關係就全完了。

"爆豪來找我 '算帳'。"轟維持著冷靜,慢慢切入核心,"體育祭的事,還有你的事。"
"我的事?"
"還記得我帶你離開更衣室之後做了什麼嗎?"
"咦…?" 綠谷驚慌的說,"那那那只是轟同學腳滑不小心----"
"在那種地方不會滑倒的,綠谷。"
轟伸手握住綠谷手腕,拉近兩人的距離。
"那時我覺得你這樣亂晃下去很危險,想臨時標記你。親下去的時候被他看到了,所以找我放學後打一架。"
握著的手抖了幾下。轟知道接著要說的話會讓綠谷抖得更兇,但為了達成目的必須狠著心說下去。

"...他跟我說了你們之間的事。"

綠谷呼吸一窒,氣氛變得很微妙。

"我不會做跟爆豪一樣的事,只是想讓你知道,那個吻,我是認真的,不是只想讓你好過一點那麼簡單。"
轟握緊綠谷想抽離的手,緩慢而認真的發言就像誓約一般鄭重。

"不是作為一個Alpha對Omega的慾望;而是我對你抱持的心意......"

轟深吸一口氣,終於將練習許久的話說出口。

"綠谷出久,我喜歡你。"

想把自己所想的,毫無保留的傳達給眼前之人。
生平第一次,轟希望自己的嘴巴能再聰明一點。

"如果發情期覺得難受的話,我會陪在你身邊。"
避免綠谷誤會自己的意思,轟緊接著說,"只是擁抱或親吻一下而已。直到你願意為止,我不會出手。"
直視那雙翠綠大眼,帶著些許害怕被拒絕的不安,他說出草稿裡最後一句話。

"......我只是想與你在一起。"

在綠谷開口前,轟感覺時間就像凝固的水泥壓在身上,不敢有任何動作。
他在等,等待綠谷的回應。
無論結果如何,請不要逃。
是你教會我面對真實的一面;所以我也決定對你展現自己的一切,無所保留。
所以,請不要逃。

騙人的吧,這是大腦當機後唯一蹦出來的想法。
對方可是那個轟同學啊!
沒錯,最近一定是壓力太大才會做這種荒謬的夢,醒過來就沒事了,肯定是這樣的。
本來還想催眠自己一切都是錯覺的綠谷,面對那雙眼睛卻怎樣都無法給出否定的句子。

"為什麼是我...?"
他聽到自己的聲音顫抖著詢問。

直到不久前,自己都還只是個無個性的Omega,那種沒人會拿正眼瞧的存在。就算轟是認真的,他也沒有站在對方身邊的自信。

"因為你是綠谷出久。"
四平八穩的回答讓他眼角發酸。

他想起了小勝曾對旁人說過的話,就在剛結束完激烈性交沒多久的頂樓,被別班同學撞見的那一刻。
那時的小勝一邊趕人,一邊不悅地說道:看什麼看,這個Omega是他爆豪勝己一個人的,快滾。
而轟現在說的這句話與之相比,既相似,又有決定性的不同。

"這一生,我的Omega只會是你,綠谷。"

他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轟抹掉他的眼淚,將只比自己瘦削一點點的身軀納進懷裡,抱緊。

"別哭。"
模仿記憶中的母親撫上綠谷的背,笨拙的拍了幾下。

"我在這裡。"

讓我走進你的心裡吧,綠谷。

评论(98)
热度(1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