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點公告】

    相信很多人都發現了,我最近更文比牛步還慢,就連烏龜都能嘲笑我的速度,也是因為這樣才把名字改成久咕咕。我對自己發誓,在下一次更文之前絕對不准改回來。

     寒冬來臨,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二次元的大環境都讓我各種心力交瘁。加班與唸書嚴重壓縮到我的寫作時間,我還是有在斷斷續續的寫,也嘗試做出文風上的突破,只是因為各種原因,這些文要不成了孤兒,要不成了追憶。我不想發,應該第一個看到的人都不在了,發了也沒有意義。

    我喜歡的太太所委託的代理店家關舖,本子被舉報,被炸號,跑去lof罵客服都沒有用。她說自己是被動脫粉、被動退圈的,我不曉得該怎麼留住她,也不曉得該怎麼繼續跟她說下去。

     我也很怕我自己,或者其他認識的人,成為下一個。
    畢竟, 喜歡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退圈,真的是很難受的事情。天道有還,有些人會得到報應的,一定會。到那時候我會笑著看你們在地獄裡吃癟。祝你們一輩子不快樂,謝謝。

评论(5)
热度(38)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