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點公告 2】


    至於CP23,我能不能去還是個未知數,本子能不能順利二刷出來也同樣是未知數。其中一個代理跟我說除非把所有肉都砍了,不然別找他們。

    我當然不會妥協。

    一個文少了任何一塊那都是殘了的,這是我的底線,我不容許殘缺的東西出自我的手。

    所以之後應該會有兩條路讓想入手二刷本的人可以選擇:

1. 第二家代理願意印製完全版,但不能走通販,所以我 (或者我的朋友) 會在cp場販現場販賣50本《咫尺之間》跟《平行世界的三角函數》,能不能賣完都聽天由命,如果賣完了那就是沒有了,我也不會再三刷了。

2. 連上面這條路也不行的話,到時候我會公布在台灣二刷的消息。想買的大陸朋友請私信我,我會郵寄過去。但是台灣二刷的話就都是繁體字版本了,不會另開簡體字版本。

3. 台灣朋友可以在2月的時候去G77工作室 (別名x情區,你們應該都知道)查詢,我到時候會委託他們代理。

4. 二刷沒有特典、沒有特典、沒有特典,謝謝。

评论(9)
热度(35)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