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MHA 轰出胜】 撤回来不及了,土下座可以吗?

* 久违的学园大三角,可以当作《他妈的雄英文化祭》相关篇,不过有关联的大概只有相同的世界观所以不要太期待,然后拜托不要问我为什么高中老师可以无视高中生谈恋爱,这叫做适当的性教育,懂?(听妳在放屁)

* 然后 @就只是個廚 厨厨祝你生日快乐,写给沙雕的人贺文自然也沙雕,请笑纳~~😘

* 因为是日本所以采用的软件是脸书。靠北是闽南语,差不多=mmp的意思。“靠北XX”为台湾脸书常见的社团名称,如靠北老婆、靠北XX大学、靠北某某业界之类的。以脏话、抱怨、拐弯抹角的称赞人(通常是美女)为主要发文内容。

 

 

    雄英高中1-A的指导老师相泽消太正在前往教室的路上,早上第三节的英雄中阶救援学快要开始了。

 

     “相泽君,打扰你一下呀~”

    让匆忙脚步停下来的是一只脸上带疤的老鼠,也是雄英高中长得跟吉祥物没两样的校长,小小的手里正抓着跟脸差不多大的智能型手机。

 

    相泽刚刚点头示意,就听到来自校长的神秘指示:“其实啊,最近有个网站挺火的,追踪人数直线上升呢,你看!”

 

    手机版脸书app的页面上,社团名称以粗黑体明显呈现“靠北雄英”四个字,十分惹眼。

 

    相泽消太不禁皱眉。脸书对于实用兼合理主义派的他而言无异于浪费生命的终极网站,只要一看到那些没有营养、没有意义、没有内涵的三无废文,就足以让他因为被浪费时间而胃痛一天。这个社团名称一看就知道是某些好事学生成立的,如果被他查出来是英雄科学生所干的话,绝对要把全体功课量翻个五倍起跳。

 

    “学生们有活力有创意是好事啦,不过呢,如果因为跟风抱怨而不慎走漏我校的内部机关或者人力分配、学力测验方式什么的,我觉得好像也不太好。”

 

    智力超越人类的老鼠校长朝相泽眨眨眼睛,像是在说你懂我意思了吧。

 

    “知道了,我去跟弗拉德商量一下。水泥人计算机不错,我也会叫上他一起帮忙。”

 

    既然接下了校长的指令,再嫌弃脸书也得先有个账号才行。相泽消太拿到账号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封锁礼物@麦克风这个账号。

 

    “那家伙太吵了,只好先下手为强。”他如此解释着。

 

    水泥人跟弗拉德同时想到某英文教师每天在推特上的连环轰炸,了然地点点头,并不打算阻止这种一点都没有同事爱的行为。然后他们开始浏览靠北雄英的贴文试图找出蛛丝马迹。在水泥人尝试追踪IP位置的时候,几篇按赞数较高的贴文引起了相泽与弗拉德的注意。

 

    [ 某班的榴莲头可以克制一下那个臭水沟一般的脾气吗

你追不到人是你家的事少在那里瞎逼逼,整个男宿都你家开的就对了

喔我忘了A班的人一直就是这么嚣张的呢,哎哟哟,还没当上英雄就这么我行我素,真替日本的未来感到忧心啊  by  英雄科B班最强A班呷赛 ]

 

   [ 能麻烦英雄科那三位全校都知道的同学别在餐厅打情骂俏吗?

上次吃饭还被个性波及到  害我咖哩饭有一半是冰块另一半焦了  附赠的色拉还被炸成灰.....我都想申请理赔了淦 凸(゚皿゚メ)  by 经营科的咖哩爱好者 ]

 

    [ 快过年了,还缺任何辅助道具吗?需要优化或维修服务吗?即刻来电089-1009-9487,有机会享受87折哦!道具宝贝们买三送一,送完为止,要买要快哦! by  后勤科的明日之星 发目明✨ ]

 

    [ 有没有这年头女生谈个恋爱都可以输给男生的八卦?现在的绩优股都是gay就对了吼?某班的三巨头JR可以不要再放闪了吗?单身狗天天被虐真心想毁灭世界(`皿´)キーッ!! by 不敢走进食堂的普通科超高校级绝望系JK]

 

    [ 是我的错觉还是我穿越到平行世界了?为什么全班女生都觉得那三个男的在一起天经地义?为什么这样还可以开赌盘?为什么那些死gay都已经死会了还可以收到去年的情人节巧克力?我也是男的啊该有的我都有他们没有的道具我也有,就不能来个妹子来我房间跟我一起钻研一下人体设计的美好吗?  by  英雄科不晓得为什么天天被女生鄙视的矮肥短]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过去。

 

    “抱歉,我大概知道是谁搞的鬼了。”弗拉德抹了把脸,不忘稍稍替自家学生护短:“他其实本性不坏,就是竞争意识有点高……不过成立这个社团挑起对立意识也太过了,我会骂骂他的。”

 

    “……不会,毕竟真的有问题才会引来这么多挞伐。”相泽指着屏幕上的某篇贴文,一整个皮笑肉不笑:“看看这个。”

 

    [ #靠北雄英87940   我要靠北坐在最左边那排第二座位的榴莲头  警告你最好不要再靠近你后座那位天使了  他会是我的   by 绿谷我爱你 ]

 

    “你再看看这些留言。”相泽的手指移到另一则贴文。

 

    [ #靠北雄英87945   我要控诉我的人权跟屁股安全  拜托班上那两个学霸别在公共场所内像是澡堂厕所或更衣室袭击我了好吗  房间就算了……不对最好连房间都不要我还想睡觉啊啊啊(崩溃)   by 一个菊花有危机的苦命人 ]

 

    底下留言十分丰富,其中97%都是1A学生们回复的,诸如:

 

    轰焦冻:@绿谷出久 你房间不行的话那来我的房间吧  我这还有一套双人床垫

    爆豪胜己:废久你他妈的不准去!!!嫌床小老子现在就买张king size 的床!!!!!!!

    心操人使:......楼上你们这样回,楼主匿名还有什么意义吗?

    八百万百:爆豪同学,那个,我觉得我们宿舍kingsize的床好像放不太下……

    丽日御茶子:重点是那个吗???(喷笑

    绿谷出久:原PO不是我阿阿阿阿  不过我认同原PO的话,他一定很想在自己的房间好好睡上一觉吧!!

    饭田天哉:请问是谁订了king size的床!!宿舍门口都被挡住了!!!

    轰焦冻:可是绿谷,我没跟你睡的话睡不好.....

    濑吕范太:轰那你至今为止是怎么睡的????

    濑吕范太:而且绿谷真的跟你一起睡的话我一定会被吵到睡不着吧请体谅一下邻居!!!

    爆豪胜己:来老子房间睡就没问题了

    爆豪胜己:阴阳脸就一个人睡到死吧你

    上鸣电气:那就会换切岛睡不着了

    切岛锐儿郎:虽然不懂会什么会睡不着  不过别担心!!我不管多吵都能睡得很好的所以绿谷你尽管跟爆豪睡觉吧!!!

    上鸣电气:说的话明明很男子汉却让人觉得超级不安阿!!!!

    峰田实:不愧是切岛.钢铁直男.锐儿郎

    常闇踏阴:爆炸飨宴……

    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懂了就来跟老子睡

    绿谷出久:我不想懂啊 QAQ

    心操人使:绿谷你干脆去找欧尔麦特算了

    绿谷出久: @欧尔麦特   请救救我TAT

    欧尔麦特:怎么了?是房间的床坏了吗?放心吧绿谷少年!!我的床虽然不是king size 但绝对够我们两个睡!!

 

 

    “……青春啊。”对于这串神回复,弗拉德只找得到这三个字来形容现下的心情。

 

    “不,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下面这个。”相泽消太阴冷的声音让弗拉德打了个冷颤,仔细一看,原来学生们的留言中混着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

 

    坏理:DEKU先生要来老师们的宿舍吗?那我可不可以跟DEKU先生一起玩?

 

    不过几秒功夫,最新回复就多了一条。

 

    相泽消太:到底是哪个白痴给坏理办了账号还让她连上靠北雄英的?!!!!!!!

 

    “噔──!”

    “噔──!”

    “噔──!”

    “噔──!”

    “噔──!”

 

    通形百万:对不起…是我……我现在才发现这个世界对坏理来说还太早了 (汗

    蛙吹梅雨:小坏理你是个好孩子,乖,快请老师注销这个账号吧gero

    相泽消太:我现在就去找她

    峰田实:不不不,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绿谷我这里有不少好东西,你顺便带过去给她吧!

    饭田天哉:请问是谁刚刚把峰田同学丢出窗外的?!!!禁止校园暴力啊!!

 

    “……”望着不断更新的留言,以及留言到一半就抓着手机冲出去的同事背影,英雄科1B的导师弗拉德深深体会到一个道理。

 

    绝对不要惹有了女儿的爸爸,绝对不要。

 

 

──然后,让我们把镜头转到隔天的A班 ──

 

 

    看到班上首屈一指的帅哥以及幼驯染一早就默契奇佳地守在自己的座位前,绿谷出久发出一声宛如踩到青蛙的哀鸣,第六感正在劝他要不要干脆请一天假直接回宿舍去躲起来比较保险。

 

    “……早啊,轰君、小胜。”最后他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打招呼,想成为英雄的人怎么可以因为这种理由翘课呢,太蠢了有没有。

 

    “不用废话了废久,昨天那个贴文是你po的吧?”

 

    绿谷出久满脸冷汗地看着充满压迫感的幼驯染步步进逼,接下来的话听得他只恨刚刚怎么不逃得干脆一点:“还敢上网抱怨,胆子不小啊,嫌床小是吧?老子砸钱给你买了kingsize,今晚你敢不来我房间老子就下楼去炸了你的床!”

 

    “绿谷别理他,这两天天气不错,我房间的床垫已经帮你晒好了。”一旁的轰焦冻无视于爆豪的暴躁反应,毫无压力地插入两人之间:“洗完澡就来我房间吧,你昨天体育课不是扭到脚了吗?我帮你好好按摩一下。”

 

    “……哈哈哈,你们在说什么啊,就说了那篇贴文的作者不是我啊!”

    绿谷心虚地将头转向别处不断往后退,心里急得都快哭出来了。那篇贴文确实是他写的,但如果暴露出来,现在已经不光是他的屁股有危险了,还关乎钱包的生死大记啊!

 

    早知道就不参加了,绿谷流着海带宽泪,想着那一次跟大家一起玩游戏真是个悔恨的过错。那次班上两个学霸去参加临时执照的补习都不在教室,大伙儿准备文化祭的东西不知不觉间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被问到有没有喜欢的人时他红着脸硬是说没有,结果就被所有人大声喊着你骗人,被迫面临了双倍处罚的窘境。

 

    处罚内容是要在靠北雄英上写一篇匿名贴文让大家去猜,只要一个人猜中哪篇贴文是他写的,两袖清风的他就必须花大钱喂饱全班包括班导共计20个人的胃。

 

    平常没怎么逛过靠北雄英的绿谷出久想得很简单,只要内容足够扯蛋大家自然就不会联想到他这个死宅男身上,但是生活经验贫乏如他,打破脑袋也想不出有什么劲爆的东西可以写,刚好看到房间里库存的保X套,念头一转,为了保住他可怜的钱包,绿谷咬咬牙,豁出去将从不曾对人说过的烦恼全抖了出来。

 

    然而没有自觉的人最可怕……应该说最可怜的地方,就是这个人天杀的毫无半点自觉啊!

    当全世界都知道并且默认的某件事实你硬要去说没有,那根本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操作。大三角的谣言早就因为某两个张扬的家伙在校内传得沸沸扬扬,甚至还有听到厕所传出谜样喘息声的人证,昨日那个好傻好天真的绿谷出久肯定没有想过这番逆向思考只会把明天的自己推向更悲惨的深渊。

 

    “哦,你确定不是你写的吗?”爆豪胜己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笑容:“我怎么听说你们之前好像在我不在的时候玩得挺开心的?叫什么来着,真心话大冒险?”

 

    “……不,你听错了,我没有玩。”应该说我好希望我当时没有玩啊啊啊啊啊──神啊如果祢真的存在拜托让我回到过去改变未来吧!

 

    绿谷又往后退了一步,惊悚地发现已经到底了,没有退路了。

 

    “可是绿谷,全班都能作证你当时有参加。如果那篇贴文真的是你写的,那一定就是你的真心话了,这代表我们之间的沟通还不够,为了达成共识,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轰焦冻说的那是一个大义凛然,但是绿谷出久听了只觉得菊花一紧。道理我都懂,但是你所谓的沟通是什么?共识又是什么?对不起我真的很不想懂你可以不用跟我说明了谢谢告辞!

 

    “看来你是不打算招了是吧。”

 

    爆豪胜己沉黑的脸色让绿谷出久开始衡量起到底是钱包比较重要还是屁股比较重要了,问题是现在已经骑虎难下,似乎招不招都无所谓了,这两个人根本就是从一开头就抱定要把他上到下不了床的主意在钓他的吧!平常那么水火不容,今天居然这么和平地一起出现在他座位旁堵人,他就说准没好事啊QAQ

 

    “既然你这么喜欢玩真心话大冒险……”爆豪胜己冷不防使出了壁咚,将绿谷卡在自己与墙壁之间,恶意满满地用膝盖顶了顶那可怜的胯下:“那我现在就给你一个选择吧,你是要用最劲爆的方式承认这篇文是你写的呢?还是周末假日的时候整整两天都不用离开房间了呢?想好你的答案,这次我不介意让阴阳脸一起来,废久。”

 

    “莫、莫名其妙,就说了不是我写的……还还还还有我为什么一定要听你的啊小胜!”绿谷已经开始心虚了,但是还不到真正绝望的关头,这时候死鸭子嘴硬就对了。

 

    但绿谷出久显然忘了正在跟他谈条件的人是谁。

 

    “呵,死不承认是吧。”

 

    爆豪胜己,这个跟他一起活了16个年头的幼驯染突然露出一抹冷笑,转身走到讲台,卷起课本做成大声公的样子就朝下面喊:“废久,这是最后一次警告,再不承认你就是那个原po,老子就把你小四还会尿床的事迹说出来!”

 

    “你这不就说出来了吗!!!!!”

 

    绿谷出久崩溃到眼泪都飙出来了,无措地看向轰焦冻想寻求帮助,结果只得到了“绿谷,玩游戏要愿赌服输”这个令人心碎至极的答案。

 

    在同学们露出兴致高昂的眼神望向爆豪胜己的瞬间,绿谷怀疑起了班上所谓同学爱的精神是不是根本就不存在。

 

    “废久,我给你一天的时间。明天放学前你要是没有给我们满意的答案,就等着你的黑历史被我大甩卖吧!”

 

 

    当天晚上绿谷出久就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传了一支标题为【撤回来不及了,土下座可以吗】的影片。片长20秒,前十秒眼神死的承认了自己就是靠北雄英# 87945的原po,后面十秒大声朗读了影片的标题,朝着镜头就是一个姿势超级无敌标准的土下座。

 

    想当然耳这点觉悟在某两人的眼中当然是大大的不合格,绿谷出久最后还是在轰焦冻与爆豪胜己的房间里痛并欢愉地度过了一个足不出户的周末。不过也亏得他们三人的运动过度,班上的同学们最后还是看在绿谷出久直不起腰的份上,既同情又惋惜地取消了绿谷的请客惩罚。

 

    相泽消太自然不知道学生之间的闺房密事有多激烈,只是在绿谷出久po出来的影片下面按下脸书生涯中的第一个赞,然后做出了如下的留言。

 

 

    “@绿谷出久@爆豪胜己@轰焦冻,明天放学以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End.

 

 

感谢@厨太太陪聊大力提供梗,这里是她帮忙做的超爆笑FB长图,请笑纳~~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幸 | Powered by LOFTER